close
有了miniMe
母親節我也有份了

前幾天Lailee問我
希望miniMe在母勤節送什麼禮物阿?他還小
能送我什麼禮物阿?@@
「平安健康,不要生病就很好囉!」我說
好像也只能這麼說吧 噗

雖然這天沒有任何特別的安排
升格當母親的我
特別想回家見阿母
阿母對我的愛
也像我對miniMe一樣
無私無悔 全心付出

以前總對這樣的愛
視為理所當然

今年
很想回南部去
待在阿母身邊
即使什麼都沒送
我想她會很開心的吧

可惜
嫁為人妻
婆婆要Lailee母親節回家
我也不好說什麼

只能透過電話和簡訊
祝阿母母親節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