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水
游上癮了,所以上週日又和養樂多麻約去坪林。
這次還見到了A剖媽喔070506坪林游泳
麵線和漢堡要去搶玩具囉!!
不過沒人搶得過漢堡
漢堡不僅游得快
體力還超好

070506坪林游泳
據多麻說
A剖很少游比別人快
麵線是少數游比A剖慢的
所以漢堡更不用說
就算在起跑點抓住漢堡讓麵線搶先下水
麵線依然還是慘輸 噗XD


前一天因為下雨
所以水流得比較急
旱鴨子的我只有俗辣的站在岸上拍照而已
噢!對了
還當狗仔偷拍阿多
070506坪林游泳
阿多!!你的眼睛勒?怎摸看不到啦?!
黑白相閒的顏色好難拍呀
拍起來都沒多麻拍的可愛(多麻你要開班授課啦XD)
拍到的正面也只有這張
因為阿多只要一朝我這方向走
我就急忙閃躲
怕阿多咬我 噗


甩水
這一個早上
麵線游到沒力
我和麵線拔也曬傷
麵線拔下水和麵線玩
曬傷的範圍很多
至於我
生完小孩很少出門而變白的膚色
一個早上時間
就讓我又變成黑抹抹了Orz

2007.05.06坪林游泳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