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miniMe
老公有了很多改變
生產住院那幾天
他體貼地幫我把很多小地方弄得好好的
小至把條狀藥膏尾端捲起藥膏往前推擠他都幫我做好
做月子那段期間即使要上班
仍不辭辛勞在半夜幫忙換尿布
就怕我會產後憂鬱

直到現在
仍然把我照料得好好的
我只需給兒子餵奶洗澡換尿布
甚至假日時
洗澡換尿布他也會幫忙
抱小孩更不例外
餵過奶就一定把miniMe丟給他抱
因為如此
週末親戚見他抱小孩的奶爸模樣
直覺就認為他做的比我還稱職
(他們沒機會見到我慈母的表現,噗XD)
現在每天
他會把還在睡夢中的我叫醒吃早餐
有時他睡晚了
吃得是買好現成的
但多半是他早起去市場或超市買回食材
做的三明治、雞湯、魚湯
剩餘的兩餐也都由他負責
我尤其最愛他煮的燒酒雞
超級好吃
我愛喝85度C的奶茶
他會在買晚餐時特地幫我帶一杯
或是順路經過時就下車幫我買
去便利商店會記得帶我愛吃的巧克力派斯
買來放著讓我在家帶小孩不方便煮吃的時候迅速充飢
體貼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
這樣幸福
想當然
我瘦不下來也是正常的
(都快三個月,十公斤還在身上)
我一直都默默感動著
老公
謝謝你的的體貼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