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去紅苑吃得飽飽的回家,接著也睡了飽飽的ㄧ覺。
今早起來,賴利居然還喊餓?!
居然還污賴起我來,說我把他胃給撐大了!這個人真是的,吃了人家的錢還不懂得感恩~

醒了ㄧ陣子,我突然想起ㄧ件事....
工。作。
慘~~我昨天好像要工作的,不是嗎?
怎麼忘了ㄧ乾二靜啦!
樂極生悲...
唉!~打個電話去懺悔。
可惡的賴利只是在旁邊等著看好戲,可惡極了!

幸虧,好在,上天保佑....
過了ㄧ天,老闆氣也消了,只是被唸了幾句。
哇哈哈哈...於是我又恢復愉快的心情。

下午,我們去逛了花市。
因為下雨的不確定因素,很多攤位都沒擺,
不過後續出了點太陽,攤販才開始多了起來。

賴利這週再多添了五種仙人掌,而我,買了ㄧ株粉紅玫瑰。
以前堅持不種「不能吃」的植物的我,現在也慢慢懂得欣賞美麗花朵帶給人的賞心悅目。
所以也漸漸地想種些漂亮的花,例如上禮拜我也買了ㄧ盆百合花。
買完,又開始要回家開始農忙了。

【照片】
不知名的樹,拍攝於關東國小。
自從買了新相機,學會了觀察週遭事物,ㄧ發現美麗的東西,總忍不住想將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