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又待在新竹,
我滿愛這種感覺,
可以有時間一起去花市吃吃喝喝,看看花。

如果是回了台北,多半就只是待在賴利家,
因為去哪都花時間,停車也麻煩。
我還是喜歡小城市^^。留在新竹,到花市去看花是ㄧ定的;
可惜今天雨ㄧ直下,大概沒人擺攤吧!

早上,賴利放著陶吉吉的「蘇三說」,
聽著聽著我也跟著哼起來,
哼著哼著,就覺得這樣不過癮,應該要上好樂迪去狂吼各幾各鐘頭。

11:30AM~
大概是天氣冷又下雨的原因吧?!
好樂迪除了員工,空無ㄧ人。
歡樂吧上的食物,整齊地排放著,沒有人動過。
ㄧ整各早上沒進食,我和賴利成為第一組狂掃食物的「餓」人。
掃了第一次,果然....
好樂迪歡樂吧的熱食,依然只能用難吃來形容。
只好喝點飲料和蛋糕擋著先,畢竟,錢都付了="=

除了「吃」失望之外,居然沒有陶吉吉的新歌
我們可是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要來唱滴呀!
偏偏其他新歌我倆也不會唱。
只好專唱些唱膩了的老歌。

賴利說,太久沒運動,唱起歌來變沒力,
嗯嗯!真的差很多,唱了ㄧ個多鐘頭,嗓門才打開。
是人老了?!還是怎地?!
這回唱起來,少了ㄧ點High~
唱完了三個鐘頭差不多想走了,
沒想到好樂迪現在還來個「唱三送二」,
阿勒....秉持著勤儉的個性,這種多送的東西當然不能浪費。
但,肚子真的需要點鹹的食物,點了ㄧ碗牛肉麵。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終結牛肉麵之後,
兩個人又是攤作在椅子上,一一丫丫的唱完最後兩個鐘頭。

唱完,我提議去紅苑吃東西,
我請客,賴利當然就好@@
第一次來紅苑,吃過後,評價還不錯。
光是汽水,就和別人不一樣,是玻璃瓶裝的。
肉的品質也不錯,下次值得再去!
我們不停地吃了將近三個鐘頭,肚子不僅撐得要命,腦袋還呈現昏睡狀態。
回程,坐在車裡吹著暖氣,我比賴利先ㄧ部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blog 的頭像
    miniMeblog

    Pets、Herb、Me&Son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