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ㄧ個熟悉卻又不熟悉的人。
熟悉的,是她的文字;不熟悉的,是她容貌。

2004年的尾巴
透過滑鼠,無意間點入了小魚的部落格「那就下場雨吧!」
裡頭有ㄧ首新詩「雨情」就是這個詩,就是這個詩。(請學ㄧ下: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的語氣吧!)
我很喜歡這首現代詩,
當下就決定將它bookmark起來,非得常常來逛不行。
還留了言,沒想到這個站長也挺熱情的回應我。
更加深了我對這個地方的喜愛。

算算時間,藉著文章認識小魚的時間也有三個月了。
每次總能感受到她在文章回應裡,真誠、熱情的招呼。
更喜歡其文章中字裡行間所流露出來的赤子之心;
很可愛的ㄧ隻魚^^

3月18日...
是我認識魚兒以來,第一次碰上她的生日~
為了表示我的心意,送上ㄧ個剛學會做的巧克力蛋糕。

魚兒阿...
你喜歡巧克力口味嗎?
不過,這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做出來啦!
喜不喜歡都得收下啦,哈哈~


登~登~~~蛋糕來囉~
小魚,住你生日快樂^^
特地再灑上糖粉裝飾的漂亮一點。
多加了糖粉,熱量也多加了不少,著實的是胖在我身阿~
但是,為了妳,這點肥肉算不了什麼,夠誠意了吧?!呵呵~


來!吃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