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3
DSC_0146
離開小樽運河,我們踏進小樽的第一家商店(上圖),裡頭的燈飾五顏六色各種造型皆有,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真要仔細逛完這店內的物品恐怕要花點時間,不過我們志不在瞎拼,導覽一番接著便往另一家商店走去。來到的就是下圖的小樽自然工坊。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家店呢?!因為裡頭賣的多半是和貓咪有關的商品,愛貓族進去肯定會捨不得走出來;而我呢....就是被lailee不斷催促之下不情願地離開的。

這座貓神社如果有錢我一定會把它搬回家。
當然不只它,在這裡有太多東西我都想搬回家@_@
(小樽自然工坊相簿)



再來的這家商店賣的多半是吊飾類的小商品(再上面那張圖可隱約見到後面一堆吊飾),其中有lailee想要的綠藻球。在這裡我們買了綠藻球罐頭,裡面裝滿了水以及兩顆活的綠藻球;另外還買了一條綠藻球手機吊飾。這個吊飾在回台灣後,裝到我手機的第一天就被我不小心扯斷了@@;至於綠藻球罐頭打開後,一顆現在位於lailee哥哥的魚缸,另一顆在lailee的魚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