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lailee把時間全都用在水草上了,一直到了下午5:30看到我臉色不太好才收工。
問我想去哪?!
這個時間只想得到吃,除此之外,還可以去哪裡踏青嗎??
此時我的心裡真的很不爽
當有人心情不爽的時候,吃些好吃的比較能緩和氣氛,所以就去了堤亞諾。這次雖然帶了D70去拍,可惜拍了一張就沒電了,結果換pentax,拍了幾張也沒電了最後只有兩張照片可以看。
我和lailee兩個都點了上次吃過很好吃的番茄沙拉,我想吃上個5盤都不會膩,好好吃喔!
接下來的酥皮濃湯,上次喝的是地瓜湯,這次喝到的是南瓜湯。

主餐點了XO醬海鮮義大利麵(和上次一樣,所以沒拍)和西班牙海鮮焗飯。

等不即先挖了幾口的西班牙海鮮焗飯,這個好吃。
不過因為有焗,所以吃到一半會覺得膩;
於是我就和lailee對調,呵呵~
吃完後,一樣有飲料和甜點,這次甜點是蛋糕喔!兩個人一樣是NT690元。
大概上次去吃是颱風天,所以上門客人不多,我又拿著相機一直對著食物拍,所以店員居然認得我們,直接就給我們打折啦
lailee說以後每個月會來報到一次,希望這是真的啦!
更多的照片在堤亞諾餐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