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了克萊兒的廚房記事簿材料(1.5磅):

水 270ml

花生醬 90ml

鹽 1/2茶匙(一茶匙5ml)

紅糖 2湯匙(我使用白砂糖)

高筋麵粉 3杯(一杯等於250ml)

小麥蛋白粉 2茶匙(可不用)

酵母粉 1 1/2茶匙




製麵包機設

選項:6,甜麵包功能

烤色:A,淺色

尺寸:1.5磅

製作所需時間:3小時零5分





~剛出爐的土司~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預約功能,時間算的剛剛好,早上洗完澡時,土司正好烤好,整個屋子真的香噴噴的呢!

我加的是花生巧克力醬,這個醬直接抹在土司上不太好吃,所以放著ㄧ陣子了,趁他還沒壞掉拿來做花生口味的麵包真的很香,吃起來有淡淡的花生味。

今天早上就以花土醬土司夾培根和蛋,很好吃喔^^

不過老實說,這個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外皮真的是比較硬一點,但裡面很軟;

幸好我也不會很挑嘴,這樣的土司對我來說已經很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