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晴天呢!

ㄧ早就將貓貓、兔兔全趕上樓去做日光浴。

安置好了,我就下樓忙我的事了。


下午2:00......~

mingyo拖著肥肥的大腿慢慢爬上三樓。

娘!午安阿~

你的腳步聲好沉重,把我給吵醒了。




mingyo:死孩子!裡面有培養土,你會弄得全身髒兮兮的ㄟ~

奶茶:那有什麼關係,土鬆鬆軟軟的很好睡的嘛!我覺得這是花園裡最佳的休息場所呢。




奶茶瞇起眼睛裝酷說:娘!你看!你看!我腳這樣伸,看起來是不是很壯很修長很迷人?




mingyo:迷人????你的肥油肚才迷人吧!看看你,肥油把花盆都種滿啦!

奶茶:= =你真是不解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