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
好似又來了一個漂亮小姐
有著ㄧ身澎澎的黑毛衣捏~
哇靠!那ㄟ系ㄧ隻黑嚕嚕的兔崽子~
兔仔我不愛!躲起來先~
mingy看不過去的說:也不看看你肥肉都溢出來了,以為把頭縮起來就行了嗎?你這個鴕鳥心態真該改ㄧ改了!=.="
mingyo:喂~~奶茶!你是沒聽到我跟你說的話嗎?(((((我說你太肥啦)))))!((((藏不住的啦!)))))
奶茶:阿母~不信!我不信!這ㄧ切都是幻覺!是的!我只要把頭在藏進去點就行了!
喂~兔仔!你真這麼哈我?!?!都騎到我身上來了,羞不羞阿你!!
難道說~太帥也是ㄧ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