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讓麵線和miniMe在同一個平面上相處
過一陣子打算鋪地墊讓miniMe學爬用
到時他倆的接觸會變多
不過
在這之前先來個暖身好囉

先在地上鋪被子
才剛鋪好
麵線就很自動跑到上面窩

很擔心麵線會過high
所以一開始並沒拍照
我、miniMe、麵線全擠在小被子上麵線果然很high
馬上趴在我腿上撒嬌
翻身嚕來嚕去亂竄亂壓
還跟我玩咬咬遊戲
就是咬我的手
對他來說是輕啦
我會覺得有點痛@@"
070815 003
他也想和弟弟玩
不過那樣對miniMe來說實在太過粗魯
喊了N次的『不行』、『趴下』
擋了N次的粗魯動作
miniMe除了全身被口水洗過
還是不小心被爪子抓到
大腿留下一條爪痕

最後麵線去咬了自己的玩具球
嘴巴邊咬邊趴在miniMe身旁


070815 014
▲miniMe:麵線葛格你在咬什麼阿?



070815 021
▲miniMe:馬麻~麵線葛格在吃球耶,可以讓我吃ㄧ顆嗎?


不行~~你吃了就得上醫院了!

 070815 022
▲miniMe:蛤~~那我很無聊耶,要做些什麼才好呢?(尋找中的眼神)



070815 019
▲miniMe:(仍在搜尋中.....)




▲miniMe:吼~~找不到啦!麵線葛格你的分我吃啦!
麵線:不要~(繼續盡情啃咬ing~)

===========我是分隔線=========
今天好幾次把miniMe放在地上
麵線根本不太搭理
最後一次想說要幫弟弟洗澡了
就讓麵線親弟弟親個夠
叫了很久
麵線依然只躺在三步遠的地板上
偶而抬起頭來看著我
還露出一付「幹麻啦!一直叫我~很吵耶~」的樣子=="

不錯不錯!!不high很好,繼續保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