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2 豬臉>
「你臉圓的跟豬一樣」昨晚睡前老公這樣對著我說。
這種話不是第一次聽到了,可是一樣感到受傷。
話說回來
如果老公會昧著良心讚美懷孕的我美
那我想我可能會肆無忌憚的吃
體重絕對會失控
所以
也不知道該說他那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聽了會受傷是事實

===================================================


<2007/01/12 束腹帶收到囉!>
買了兩條六甲村的加強型束腹帶和一條夜用型束腹帶。
在Y拍上買的,原本應該週二或週三就收到了。
賣家忘了出貨,寫信問他居然還說沒收到我mail過去的資料,明明當天就收到他回覆確認已轉帳的信耶,不喜歡這種找藉口的賣家,連一句抱歉都沒說
束腹帶
這就是今天下午收到的三條束腹帶。
生產時要帶去醫院的東西都買齊了,可以開始打包了。


===================================================
<2007/01/14 實驗中學走走>
老公慢跑跑五千
跑完我才走了操場三圈而已
雖然如此
也會覺得有點腰痠
跑完順便試一下借回來的20mm定焦鏡


=========================================================
<2007/01/16 凌晨兩點半醒來>
這陣子真是超不好睡的.....
AM2:30一直到現在AM5:30都睡不著
而且肚子越來越餓

=========================================================
<2007/01/16 汗腺特發達>
懷孕後期汗腺就變得特別發達....
對於相機相當保護的老公,常在我拿過相機後就問:你剛去洗手喔?還是手油油的?
其實是因為我流手汗,摸相機就會留下明顯的指紋
除了手,腳也是....
四肢的汗腺特別的發達,怎麼會這樣哩


 


============================================================
<2007/01/17 生產行李箱>

今天開始整理生產時需要的用品
還滿大一箱的@@
邊整理著寶寶的衣物
母愛就會自然流露耶
神奇:D
順便也上拍賣去物色紙尿布
買了一箱6包的NB妙兒舒
平均算來(加上運費和轉帳手續費)一片4.3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