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下得比昨日還大還久
早上匆忙吃完早餐已將近10點
雨卻還是下個不停
第一次要自己去產檢老天卻特別為難我XD
時間趕、雨不停
只好讓麵線在家門外上廁所
對著他直說「大便、尿尿」
我想他懂我意思,只是尿過之後,大便還是只想留著去公園解XD

「乖麵麵,那你只好先忍忍,我要急著去產檢」
拋下這句話,穿上一件還可以勉強不被毛毛雨淋溼的防水外套就出門去了。
(其實老公原本叫我撘計程車去,可捨不得花coco又貪圖騎摩托車的機動性,最後還是冒著雨自己騎去了。幹麻不穿雨衣? 我家唯一一件雨衣被老公穿出門去了==)
一路到醫院,還好都只下著毛毛雨,身體沒被淋濕。
不過去的太早,還20個才輪到我=X=
靠著一本雜誌苦撐,終於輪到我了。
肚圍 101cm
體重 +13Kg
寶寶 2360g(+1010g)
後期寶寶的體重果然增加很快,上次去才1350g,這次就重了一公斤。
媽媽我的體重比起上次多三公斤,果然醫生開始叮嚀我別吃太多澱粉、零食類的食物。好心虛喔...因為近來的確吃很多甜食,還吃油炸類的東山鴨頭。
吃多了不健康的東西不只反映在體重上,精神也變特別差,這陣子懶懶散散都不整理家務,一陀一陀麵線毛到處飛舞著Orz
12點半,雨下大了。
在醫院裡的7-11買輕便雨衣一路疾駛回家
下半身還是被淋濕
接著又帶麵線去公園poo poo
結束了可以不用再淋雨的一天
吃飽飯就趕快窩到溫暖的被窩睡大頭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