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很隨手的將腦袋裡的感覺和想法就直接打在BabyHome的網頁上(是的!沒錯!常去BabyHome討論區取經,所以也入境隨俗的申請了一個日記來寫)
今天就將前幾日的隨手記做個大總匯吧~
<2006/11/28 想泡澡>
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
懷念起泡澡的日子
香香的精油、熱呼呼的水
可惜不能
~殘唸~

==========================
<2006/11/30 網拍逛得眼花花>
其實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很累耶,眼睛都快花了。
今天在網路上搜尋了擠乳器、耳溫槍、束腹帶、腰夾....
光比價就讓我兩眼昏花
最後只在露天拍賣買了一組Avent ISIS吸乳器
其他的...明天再看
繼續看下去
我眼睛會瞎
===========================
<2006/12/06 比我還緊張的好友>
去南投中橫拍楓葉的幾天
突然在禮拜一接到好友Vicky的電話,不過手機正巧響了幾聲就沒電,沒接到!
手機充電器沒帶在身邊,所以只能等回到家再問問有什麼事了。
週三回到家,晚上在yahoo messager Q了Vicky
問他找我有什麼事?
沒想到
因為在Messager上一直沒見我上線也不見我更新blog,他居然比我緊張,問我是不是去生小孩啦?!
矮油
老實說生小孩這檔事我還沒特別去想
也沒特別擔心萬一早產之類的
怎麼朋友你比我還緊張
你果然是很關心我的
=================================
<2006/12/09 記錯產檢時間>
我想我被Lailee感染了,居然像他一樣會迷糊記錯時間。
原來產檢是12/02(六)
結果完全給他忘光光,還開心地跑去中橫拍楓葉Orz
記錯了也沒辦法,只好今天現場去掛號
結果....
連續幾天都滿號,必須要排到週四了XD
==================================
<2006/12/12 肚子常變形>
肚圍 101cm
體重 +14kg(好像胖太多了XD)



今天收到了AVENT ISIS的吸乳器,不過有點懶,暫時不想研究怎麼用@@
現在寶寶運動時,已經不是單純地看到我的肚子被踹動,而是可以看到肚子呈現不規則的變形,但基本上分不清楚是手還是腳把我肚皮給踢凸起來啦!
距離產期不遠了,前兩天Lailee終於答應要陪產,希望他別到時落跑或是暈倒,我也開始參考別人寫的生產日記好有心理準備。近來帶麵線外出上廁所我會多繞兩三圈,增加運動量,希望到時生產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