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吐司、杯湯、巧克力當早餐後,雨仍然下著...
大家趁著雨小趕緊收拾帳篷,我們也是。

上了車,開了約五公里路到達較山下的福壽山遊客服務中心,旁邊就是著名的拍楓景點-松廬。可惜的是雨仍然下不停,前晚沒睡飽我只想待在車上補眠,於是麵線拔下車去拍,我和麵線狗待在車上,車上比起前晚睡帳篷舒服多了,可怕的反潮,下次遇上雨天絕對不露營
不過待在車內,麵線因為拔拔不在很不安,那~~麼大隻狗在車內躁動實在也不好睡;等了不曉得多久,麵線拔終於回來,但是天氣不好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

中午我們開出福壽山農場覓食,然後又開往梨山賓館,附近有一些水果攤,賣的是梨山蜜蘋果、雪梨、高麗菜,老公下車去尋覓拍照的地點,我和麵線還是待在車上。



~攝於梨山賓館 by Lailee~


晃好久麵線拔只拍了上面那張照片,最後全家人窩在車裡休息到下午四點多。起來時雨停了,這天我和麵線幾乎都在車上,終於有機會也有體力下去舒展筋骨了。在附近走走晃晃,順便買了三顆蜜蘋果,一斤100圓,好貴阿
在平地我只吃ㄧ顆10圓的蘋果,但在山上幾乎沒吃到蔬果的情況下,還是買了,不過滿好吃的。
再吃了碗肉羹飯裹肚,我們開回福壽山農場,結果和前一天一樣,時間晚了沒人收門票,哇哈!!連續兩天賺到
麵線拔原本晚上還有紮營的意思,開到山上的露營區,結果空無一人不說,還烏漆抹黑怪可怕的。最後另找了住宿的地方,屋內不算豪華,但和前一晚的帳棚噩夢比起來,在我們心中他簡直是高級飯店,這夜終於得以舒服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