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麵線跟著我們回娘家,我那兩個姪兒又出現啦....
一見我,兩個姪兒就巴著我直問狗狗在哪裡??!!!
那時我才剛外出回來,麵線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睡大頭覺,我那兩個姪兒完全沒發現。
麵線被放出來後.....

當然又開始遭受凌虐
我的小姪女很乖知道不能欺負狗狗,只是很熱情地一直請麵線喝水和抱抱牠;
但是大姪子....
從頭到尾我一直忙著罵他別坐在麵線身上、別拉麵線的尾巴(他扯住尾巴讓麵線整個被拉著後退==+)、別抱住麵線的屁股往後拉、別.....!@#$!@#
我只能說...這小孩就像惡魔一樣牽制著麵線的走動,麵麵只能像大玩偶悶不吭聲被欺負,想躲也躲不掉。這次姪子的爸也在,但很明顯地....他認為那只是條狗,完全不管。只憑我這樣罵他、用手打他拉著麵線尾巴的手,都無法阻止他繼續地騷擾麵線;我看非得要來支藤條才行吧?怎麼有小孩那ˊ~~~摸欠打


那天,在姪子回家後沒多久,麵線就挫賽了。
後來一直擔心他會持續拉肚子,還好就那麼一次而已。
我想他大概腸胃炎還沒完全康復,又被小孩子嚇到才這樣的吧?!
麵線....
阿母多麼希望你至少發出低吼不悅的聲音嚇嚇他,別從頭到尾忍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