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麵線吃了平常份量的四分之ㄧ早餐後,又帶麵線去複診。
昨天一早打完針後的一個鐘頭拉了兩次,隨後就沒有了;今天起來精神也還不錯,待會給醫生看診大概就是查看一下糞便鏡檢就ok了吧!
沒想到......

醫生看完鏡檢之後,又來了四支針
以前面對打針沒有特別害怕的麵線,連著兩天打那麼多針(昨天打三針),終於在最後一針受不了想轉頭去咬針,不過在我的制止下,只好認命的把頭藏到我懷裡,嗚嗚~心疼
我想那個針大概真的很痛,回到家三不五時就在那抓癢。

the moment  last year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很呆,"針"??針是什麼?!給我的玩具嗎???我要咬。

醫生說今天還不能吃太多,要把飼料泡軟好消化,而且居然還給了我六天份的藥
有沒有那麼嚴重阿?!!!!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