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Lailee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小人國。這地方帶小孩去滿合適的;我小時去過一次,所以其實並沒很想去,但至少還有點卷可以吃東西,秉持著不去白不去的心態,我們還是去了。

這天....照片完全沒拍,隨著遊園路線觀看小模型,看到哈欠連連想睡覺,小人國和我小時後來的印象好像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興趣的遊樂設施,卻又因為我是孕婦不能玩太刺激的設施,結果只坐了旋轉木馬過過癮,這天....真的就只是去吃中餐而已
下午回到家,我這個大肚婆走路走的很累,就睡了一下午;Lailee則開始看日劇「白色巨塔」.....
我醒來後也跟著他一起看,結果太好看了,一看就到凌晨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