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假開始請了,前陣子Lailee公司有點忙,什麼假都延期,年底將近不趕緊放掉可是個大損失阿....
不過我這個大肚婆要出國實在不方便,好想出國

由於假請的也滿突然的,沒有任何計畫;Lailee說很想去合歡山,可惜我不能爬山,孕婦受到的限制好多Orz,最後這段長假我們放的很隨意。
放假的第一天,我們去了位於苗栗的湖畔花時間,這天陰雨綿綿,雖不是大晴天,也別有一番滋味。
還沒抵達湖畔花時間之前,路經大湖酒庒,進去逛了一下,非假日的這裡人很少,外頭綿綿細雨的天氣,覺得格外的冷清。不過還是有少數旅遊團出現,都是一些中年人:D
這裡賣了很多跟草苺有關的商品,正巧中午時間肚子很餓,買了一盒草莓巧克力裹肚。↓↓↓↓↓↓↓
大湖酒庒
盒子上還有雨滴呢!這是因為沒撐傘的我邊走回車上邊想要拆封所以淋到的啦!
一上車就開始吃...真的很餓,噗))))

雨中的湖畔花時間
飄著雨的湖畔花時間

湖畔花時間-餐
副餐
主餐忘了拍@@

我拍的照片不多,現在拍照的工作都交給Lailee去啦!
大多時間我一直坐著看雜誌,正巧有好幾本「DIY 玩佈置」,噗)))))
像這樣呼吸著被雨水帶去塵埃的清新空氣,稍微涼涼的溫度,很輕鬆、很舒服。
待了五個鐘頭,天色微暗才離去。


★★湖畔花時間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