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Lailee去麗嬰房訂了張嬰兒床,一般約兩三天配送到家,但剛好遇上中秋連假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收到@@
中型嬰兒床,以後寶寶睡不下,會讓麵線當床吧,這樣一點都不浪費,噗))))

吃過晚餐、買完嬰兒床,我們繼續最近晚上的娛樂-看「白色巨塔」電視劇。
晚上十一點是miniMe的運動時間,邊看白色巨塔他邊運動,把Lailee的手拉放在我肚皮上,他感覺到兒子在動手就馬上拿開,阿...是有這麼可怕嗎?
好啦!那不用手感覺,用看得總可以吧?!突然我的肚皮還真的跳動了一下,miniMe現在力氣大的可以踹動我的肚皮了@@,而我....已經從一開始感覺到胎動的那種喜悅轉為希望他別動那麼多,因為不是很舒服呢,尤其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Orz。但是不動就表示他沒活力,會擔心他不健康,所以又不是那麼希望他別動....
切!做母親的還是得屈服,這樣好了,那我就打miniMe他爸來出氣好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