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才在納悶著為什麼書上寫說第18週會有胎動而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於是當天晚上睡覺,我很努力的在感覺著。那時肚子真的有感覺,但我分不出來那是腸胃蠕動還是胎動,因為最近很容易便秘,我吃了很多地瓜。

也許兩者都有吧,有些蠕動很接近肚皮,但第一次當媽媽真的無法很確定,半夜突然又感覺到,雖然不很確定那是胎動,還是開心的告訴Lailee,但睡夢中昏昏沉沉的他沒多說什麼就繼續昏睡去了。
今早
賴床中突然感覺到肚子有東西「咚」地滑過去,哈哈,我笑了。沒再吃地瓜,排除腸胃蠕動可能性後,我想這真的是胎動了。和寶寶有了互動真不賴,這種感「動」加深了我為人母親的感覺。自今早感覺到胎動後,一整個早上都可以感覺他在動,怪但又奇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