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附近的公園蹓狗很久了,一直到最近才碰上同樣是飼養大型犬的主人帶狗來散步。這隻七八個月大的狗叫「來福」。

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玩在一塊兒了,第一次見面,麵線就先來個下馬威,把來福撲倒在地吼吼吼,我很怕麵線真的出嘴咬他,沒想到來福的主人比我還輕鬆,他說狗都是這樣的,會先打出個地位,不要緊的。來福年紀小,馬上仰倒在地上承認他地位比較低,是隻個性很好的狗;反倒是我一時間無法適應溫馴的麵線居然會有這樣的動作@@


不只玩在一塊兒,還來舌吻這一套,哈哈哈~



兩隻狗嘴鬥來鬥去,口水ㄍ ㄜˇ來ㄍㄜˇ去,感情很不錯。
我這個阿木真的很高興麵線終於在家附近有一個處得來玩伴了


 



熱得受不了,直接就在水龍頭下沖涼。
兩個多禮拜沒幫麵線洗澡了,因為我肚子已經大到不太能彎腰了,最近在說服麵線拔幫忙洗澡中...


今天和來福玩的照片共有8張,全在這裡→點我點我,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