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天....
我和lailee去了峨嵋的十二寮.....
這裡咖啡館很多,但lailee向來不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們純粹在這裡亂走亂晃亂拍。不過我們觸及的範圍不大,因每停在一個地方拍照就得花上一陣子,對於這點以及得和lailee搶相機這點,我還在學著習慣中XD
這一帶的果園好多,到處都可以見到結實磊磊的柑橘,不過老實說,最近我極懶,路經了十二寮登山步道不想爬,光「想」到要摘橘子要勞動也覺得很累,就連走路都很快地感到疲累....
最近,吃油炸宵夜吃太多,把身體給吃壞了吧?!血液一定成極度的酸性XD
我懶懶散散地在這兒走了一個半小時便驅車離開,在車內我竟然就真的累到睡著了,明明就只是走走路而已也累成這樣。而在回途中經過北埔老街,lailee提議要去,不忍掃興也只好打起精神跟著去。


北埔老街來過幾次,不過這是第一次專往小巷子裡鑽,於是就發現這個叫「叮噹X」(最後一個字忘了)的地方。這裡掛了許多紅牌子,上頭寫著台灣俚語(應該是吧?!)
要把這景拍下來不容易,這兒原本一個人影也沒有,我和lailee一在這兒晃,許多人就一窩蜂跑過來,大家對這牌子上寫什麼也很好奇,所以為了等大夥兒散去等了好一會兒XD


這家藏身小巷弄裡的古意茶坊外表的確很古意,你一定以為我們進去吃了什麼東西對吧?!
答案是沒有!又是純粹只在外面拍拍照.....
聖誕節這天就是這樣過的!
雖然沒多特別,不過和去年什麼也沒有比起來,今年也算是不錯啦!: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blog 的頭像
    miniMeblog

    Pets、Herb、Me&Son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