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Nikkor 50mm f/1.4d and B+W UV lens
上禮拜的某天....
我和lailee去書局,是我要買一本早已預定要買的書,結果lailee等我時逛著逛著就看上了ㄧ本DSLR的書籍,連著幾天看下來....
是的!他終於不再只是嘴上說要買吊我胃口,而是真的砸了錢把鏡頭抱回家啦!哇哈哈哈哈哈....(這一刻我已經肖想好久,忍不住喜悅大笑好幾聲)Nikon/Nikkor 50mm f/1.4d
除了這顆鏡頭...
另外還買了保護鏡,老實說我之前根本沒那麼保護鏡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