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晃去新浪網部落格首頁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新浪網的備份部落格被推薦囉!
看到沒?看到沒?!
我在新浪的部落格香草、寵物、我被列為推荐的美食部落。
雖然,雖然.....
被列為美食部落我有點心虛,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啦(←虛榮)!當初申請新浪的部落格時,那裡因為沒有「烹飪」、「園藝」這兩各部落格分類,所以最後我把自己歸類在「寵物」和「美食」這兩項。
建議新浪網部落格的分類可以再多一點,不然還真找不到實至名歸的分類呢!

被列為推荐部落,高興之虞,居然還有點小壓力,今後我是不是該多做點香料點心才不會讓連進來的朋友覺得上當了根本沒有太多香料美食可以看勒?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會朝這方向努力的,種香草就是為了要應用,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