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og選在4/1愚人節釋出,但其實我昨天心裡早就發癢的很,賴利一回家馬上就要他幫我裝,心裡想著反正就差一天了嘛,不會有什麼差別的。但。是。~
賴利一回家就倒頭呼呼大睡,根本不理我啦!
無奈我又是肉腳;
什麼不說,光說要看英文的升級文件我就頭痛。
所以昨晚也只能作罷!
但是今天....
終於釋放出來了~
真令人興奮,光想到可以擋垃圾信就覺得很欣慰^^
當下,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決定要硬著頭皮自己來了。
首先,要先備份。
可是我根本忘了phpmyadmin的管理版面要從哪登進去了
就連帳號密碼也給忘了
這時去狐狗爬爬文,幸運的讓我把帳號密碼都給找出來
之後,也幫我的pLog做了備份。
再來就是要升級新版的pLog 1.0啦~
不過,我光是在linux作業系統下,
要解個壓縮都耗上了ㄧ會兒功夫,當然,最後還是解決啦!
再來就是一堆亂七八糟連我自己都忘了在做什麼步驟~
最後,終於見到新版pLog的管理版面~
比舊版的漂亮太多囉,囋囋囋~
可是捏....
結論是登不進去管理介面
我的pLog也讀不出來了-"-
今天是第一天釋出新版,在google也查不到相關的文章~
所以現在,我只能兩手ㄧ攤,莫可奈何~
在等救星回來的同時,順便來這blogging,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