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賴利的哥哥從台北南下新竹談生意,
離上次回台北已經有一段時日,所以和賴利哥很久沒見面啦!
當然,除了賴利的哥哥,一定少不了賴利哥的女友lulu。電話中約好中午四個人ㄧ起吃中餐,
不到中午,他們人就到了。
和他們聊了一下天,賴利才回到家。

中午吃的是川菜館,每ㄧ樣東西都是又辣又鹹。
這樣的東西很對賴利的胃,自然就吃的比較多ㄧ點(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要付錢,怎麼可以浪費)。
這樣聊著天吃著飯,感覺真的很好。
基本上,我這個人原本是不愛講話的;
可是和他們在一起,不知怎地,話還說的滿多的。

下午,賴利哥談完生意再回到我們的住處,賴利因公事纏身卡在公司;
賴利丟給我ㄧ句話:「他們就交給你招呼吧!」
就這樣,和他們又開心地聊了幾個鐘頭。
今天真的是滿高興的啦;
突然間我覺得,我應該多找朋友聊聊天的,
老是悶在家逛著似真非真的網路世界,只會驅使我越來越遠離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